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 三明市两项金融产品荣获省金融创新奖

6月18日,省金融监管局、人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银保监局、福建证监局联合发布了2018年度福建省金融创新项目名单,我市永安农信社金融创新产品“福田贷”项目、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普惠金融服务站助力信用村建设项目分别获评金融创新二类项目、三类项目。我市也成为此次评选活动中唯一荣获两项殊荣的地市。

近年来,我市金融系统深入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开展金融产品创新“一行一品”活动,创新推出“福林贷”“快农贷”“福田贷”“园区资产按揭贷”等一批特色金融产品,为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推进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引来金融活水。

据悉,省金融创新项目为一年一评,共分一类项目1个、二类项目3个、三类项目6个,参评范围包括各地、各金融机构首创并于当年度投放市场实施和运用的金融创新项目。

(朱丹宇 蒯震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