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 三明市山水林田湖草控规通过省级审查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审查会,审查通过了《闽江流域(三明段)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控制性详细规划(2018年—2020年)》(以下简称控规)。

作为革命老区,我市历来重视生态文明建设,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此次,我市控规由生态环境部华南所牵头组织编制,将省政府批复的《闽江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实施方案》确定的总体目标、指标分解转化为具体片区、具体单元、具体项目;编制范围覆盖三明全境,以闽江上游生态环境系统治理和整体修复为核心,实施水流域治理和生态修复等五大重点工程。控规突出区域生态功能定位、多规合一梳理与分析、试点项目筛选和精品示范项目打造等,获审查会专家好评,并一致同意通过。(刘岩松 曾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