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 三明市4个产品上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录

福建省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录日前发布,全省共确认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11家、单项冠军产品57个。三明4个产品上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名录。

三明上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名录的产品分别是:三明三重铸锻有限公司生产的液压自动压砖机铸钢件、福建汇天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来氟米特片、福建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纸袋纸、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合金结构钢圆棒(40Mn2)。

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全省)前列的企业(产品)。省上对列入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的一次性给予50万元奖励,奖励资金由各地从省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转移支付资金中统筹安排。

截至目前,三明已有2家企业被确认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6个产品被确认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三明日报记者 李远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