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沙县七峰叠翠公园二期栈桥项目有序推进

沙县七峰叠翠公园二期栈桥项目有序推进

7月19日,在沙县七峰叠翠公园二期栈桥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加紧焊接跨泰和路天桥的桥墩预埋件。跨泰和路天桥全长110米,高13.5米,采用管涵架结构,目前桥梁桩基施工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承台、桩帽及桥墩预埋件的施工。

七峰叠翠公园是沙县重要民生工程之一,项目北临沙溪、西至凤凰路索桥桥头、南侧为住宅用地与自然山体,泰和路横跨其中。项目占地面积76.7公顷,总投资约2.4亿元,拟打造沙溪山水风景区、闽学人文体验区、城市旅游目的地,建设“一河连七峰、三溪绕五谷、三心领三区”景观。七峰叠翠公园二期栈桥项目建成后将与一期虬龙桥相连接,预计于10月底完工,届时将成为沙县城区一道独具特色的城市风景线。(沙县记者站 许 琰 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地 聚风口 展宏图——福建省文化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