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奇!永安一部车查获两个酒驾!怎么回事?

海峡网5月8日讯 什么叫兄弟?兄弟就是你有难处第一个跳出来帮助你的人,兄弟就是酒桌上奉陪到底的人,然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两位,是一对连酒驾都要相陪的“难兄难弟”!这可不是兄弟情深,只能说是一种不负责任!

奇!三明永安一部车查获两个酒驾!怎么回事?

陶某和欧某两名外地来永安的务工人员

劳动后为了解乏

两人相约晚上在市区

一个餐馆小聚吃饭喝酒

奇!三明永安一部车查获两个酒驾!怎么回事?

酒足饭饱后,欧某驾驶二轮摩托车后载陶某准备回住所,坐上摩托车两人边走边聊有说有笑,当摩托车行至市燕东桥时,突然发现道路前方有交警在设卡查酒驾,欧某弃车拔腿就跑,交警向前直追。

奇!三明永安一部车查获两个酒驾!怎么回事?

坐在摩托车后座上的陶某发现现场无交警,心存侥幸接着驾驶这辆摩托车掉头也逃跑,想不到被另一波的执勤交警拦截下来。

奇!三明永安一部车查获两个酒驾!怎么回事?

经过民警酒精含量测试,陶某和欧某其酒精含量分别为52mg/100ml、23mg/100ml,均属酒后驾驶机动车,两人分别将被扣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估计这两人肠子都悔青了

办案警官笑说:“我从警三十多年了,一分钟之内同一辆车查获两人酒驾,这么奇葩的事还是第一次见到。”(作者:廖昌照)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