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近日,尤溪县人民检察院发布了两起重要案件信息,大田县人民检察院发布了两起案件信息,共有3名干部被立案侦查,1名干部被提起公诉。具体为:

三明3名干部被立案侦查 1名干部被提起公诉

1、日前,尤溪县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尤溪县住建局副局长林奕全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2、日前,尤溪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尤溪县教育局原局长、现任尤溪县委文明办正科级干部张长枝提起公诉。目前该案正在审理中。

三明3名干部被立案侦查 1名干部被提起公诉

1、2016年9月29日,大田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大田县石牌镇民政办主任兼驻村工作队长郑进火涉嫌挪用公款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2、2016年9月24日,大田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原受大田县太华镇党委、政府委派,担任大田县华太铁矿深加工有限公司股东代表的叶海滨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赖志昌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