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9月9日上午,受市委书记杜源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红胜委托,副市长肖华鑫专程赶到尤溪县,看望慰问里约残奥会女子S7级100米仰泳冠军柯丽婷的家人。

在里约残奥会女子S7级100米仰泳决赛中,尤溪籍运动员柯丽婷获得冠军,为福建省赢得本届残奥会首枚金牌,实现了三明市残奥会奖牌零的突破。柯丽婷夺得残奥会金牌,亲朋好友等纷纷前来道贺,家里人头攒动。

肖华鑫与柯丽婷的父母促膝交谈,了解柯丽婷的成长历程、赛事训练、日常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柯丽婷家人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培养出了这么优秀的孩子,为祖国、为三明、为家乡尤溪争得了荣誉。残奥会是向全世界展示残疾人自强风采的舞台,柯丽婷为全市残疾人树立了榜样,希望柯丽婷再接再厉,继续为祖国拼搏,为家乡人民争光。

尤溪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和省、市残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