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沙县一“虐童”事件网上疯狂转载 警方:独自在家被关阳台

朋友圈图(图片来源平安三明

记者从沙县公安局获悉,8月22日19点14分,一则关于沙县“虐童”事件的帖子发出并被网友们疯狂转载,引发网友们的热议,随即曝光的一系列朋友圈组图和相关视频更是牵动着无数宝妈奶爸们的心。

沙县警方闻讯后立即展开调查,并于23日凌晨2点左右做出了情况通报,具体情况如下:

8月22日18时10分,接网友报警:在朋友圈看见沙县后薛新村某居民区三楼一小女孩被母亲虐待,晕倒在地。沙县公安局凤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沙县一“虐童”事件网上疯狂转载 警方:独自在家被关阳台

曝光的一系列朋友圈组图(图片来源平安三明)

民警到现场后,经了解:该女孩系刘氏夫妇亲生女儿。刘氏夫妇系江西籍外来务工人员,租住在后薛新村,育一儿一女(男孩三周岁,女孩二周岁)。因夫妇两人白天需外出务工,无暇同时照顾子女,常将女孩一人独自留在家中。当日,刘氏夫妇又外出务工,将女孩独自一人留在家中无人照看,致使该女孩被关在卧室外的阳台。民警了解情况后,即对其父母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履行好监护人义务。为妥善处理好该事件,当晚,民警又先后两次上门协调。在发现该女孩有发烧症状后,民警和现场热心群众一起动员其父母将女孩送至诊所治疗。

沙县一“虐童”事件网上疯狂转载 警方:独自在家被关阳台

图片来源网络

目前,该女孩情况稳定,身上也未发现明显伤痕。目前,警方正在积极协调社区、妇联等社会力量介入干预,确保女孩得到妥善照顾。沙县警方也将继续跟进此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