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便民服务送到家 莆田荔城开展“月行一善”公益活动

义诊

东南网莆田7月5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文/图)7月4日上午,莆田市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月行一善”公益活动在镇海街道霞墩小区举行,为小区居民免费提供义诊、一元理发、家政便民等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和荔城区中医院的医生们热情高涨,认真为老人、儿童登记义诊服务,免费给老人测血糖、量血压、普及医学常识,为儿童家属普及育儿知识和健康知识。爱心理发处也吸引了不少老人前来,志愿者一个接一个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修剪头发,得到老人的一致夸赞好评。

便民服务送到家 莆田荔城开展“月行一善”公益活动

爱心理发

现场,闽善行•知莆田平台便民服务已经入驻该小区,知莆田便民服务平台所提供的9.9元清洗空调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办理。据介绍,居民平常只要通过扫码登录知莆田便民服务平台,就能进行家政维修、老人代办等公益服务,最大程度方便居民不出门就能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

本次活动由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荔城区委文明办、东南网莆田站、中国移动福建公司莆田分公司承办,闽善行服务总站、知莆田便民服务平台协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