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行动中来,6月4日,莆田市秀屿区开展以“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的入户宣传活动,引导居民从日常小事开始,主动参与垃圾分类。

莆田秀屿:垃圾分类始于心持之以恒在于行

秀屿区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宣传员、引导员、讲解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切实做到“垃圾分类我先行”。在宣传活动过程中,垃圾分类工作人员纷纷走进居民家中进行入户宣传,倡导垃圾分类的好处,帮助居民认识最新的分类垃圾桶颜色和对应的投放物品。同时,为了让大家能了解到更详尽的垃圾分类知识,还向居民发放了《秀屿区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

莆田秀屿:垃圾分类始于心持之以恒在于行

通过入户宣传活动,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居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改善大家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实践,提升城市的文明创建水平。(邱灵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