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方便农村群众出行 莆田9路公交车路线延伸至荔城黄石镇江东村

9路公交车

东南网莆田6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卢建伟 文/图)“做梦都不敢想象,有一天公交车真的通到家门口来了。”今日上午,莆田市9路公交车首末站开通仪式在荔城区黄石镇江东村举行。当地村民自发组织队伍表演,庆祝9路公交车路线的延伸。

据介绍,9路公交车从市区附属医院发车,经原首末站黄石四角亭,延伸至黄石镇江东村,途中增加北辰宫、华中、华堤三个站点。此次路线的延伸,是落实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交通扶助教育事业、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正式打通市区连接黄石的最后一公里。

方便农村群众出行 莆田9路公交车路线延伸至荔城黄石镇江东村

莆田市9路公交车首末站开通仪式现场

“9路公交车首末站延伸至江东村,为当地村民及沿线学校提供便捷、安全、舒适的出行条件和环境,极大提升村民的生活幸福指数感,为进一步建设美丽乡村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江东村党支部宣传委员祁忠兵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