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东南网莆田6月18日讯 近日,陈蜜(男方化名)神情愉悦地来到莆田仙游枫亭法庭,把印有“怀爱民之心 办利民之事”字样的锦旗送到仙游县枫亭法庭法官杨国地和法官助理陈志法手中,对法官耐心调解及时执行促成其儿女团圆,表示感激。

据介绍,陈蜜与陈芳(化名)经人介绍认识结婚,并育有一儿一女。婚后,双方因性格不合时常发生争吵。故陈芳向仙游法院起诉,请求与陈蜜离婚并争取女儿陈甲的抚养权。

因双方无法在庭前达成调解协议,法官杨国地便组织双方进行开庭。庭审中,杨国地基于双方家庭的基本情况,从给孩子提供良好成长环境条件,以及陈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等方面考虑,耐心地做好陈芳的思想工作。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自愿离婚,且婚生两孩由陈蜜抚养,抚养费由陈蜜负担。

双方在调解协议上签字后,为避免当事人诉累,经办法官向陈芳提出庭后立即将女孩陈甲带至法庭交给陈蜜,同时考虑到女孩离开父亲有一段时间了,可能不愿跟随男方,便建议陈蜜将男孩陈乙带至法庭,让女孩陈甲回忆起胞弟,同时让陈芳探视男孩。当事人双方完成所有交接事务后向经办法官致谢。(仙游法院 供稿/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