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东南网莆田6月20日讯(通讯员 詹智琼 林春盛 文/图)6月19日14时许,“海上游湄洲”首航仪式正式开始,来自莆田华峰工贸有限公司的近百名员工成为第一批体验的客人。

当天,游轮自文甲码头出发,经虎狮列岛、小碇屿、湄屿潮音、覆鼎礁至莲池澳(终点)海上观光后返程至宫下码头,全程耗时约1.5小时。航行途中,游客吹着海风,乘风破浪驰骋蓝色大海,和海鸟近距离接触,360度观赏湄洲沿岸的海滨风景,感受水中有山、山中有海,山海相连的独特景观。同时,船上还提供歇和导游讲解等服务。

“这次换了一个角度看湄洲,是一次全新的游览模式,太让人激动了。”在甲板上拍照留念的游客说。

“海上游湄洲”是湄洲岛2021年打造的全新旅游产品,填补了湄洲岛海上观光旅游业态的空白。采用“团队包船预约”方式,可提供海上观光游、公司团建、亲友聚会等定制游览服务,游客需提前3天电话预约或到现场预约。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