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为提升生活垃圾分类专职管理人员整体业务水平,3月31日,莆田市秀屿区公园湾1号小区环卫处召开垃圾分类管理人员工作例会。会上分析梳理了试点小区近期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商讨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措施。同时,对点位管理员进行系统培训,并重申文明引导注意事项、规范点位宣导流程及安全作业注意事项。

垃圾分类无小事 莆田秀屿垃圾分类宣传入人心

同日下午,垃圾分类工作人员根据近期小区分类推进情况及物业和该小区居民反馈的问题,对秀屿区荣府一品小区部分楼宇进行针对性入户宣传。并为居民朋友再次耐心讲解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及小区投放点投放时间。

4月1日晚间,垃圾分类工作人员继续前往鼎秀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入户宣传工作。

“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让垃圾分类投放逐步成为居民的‘新时尚’”。秀屿区环卫处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无小事,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

(邱灵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