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东南网莆田4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步雄 本网记者 陈玲玲)“感谢莆田市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来企业办证,解决我们的后顾之忧。”近日,莆田荔城区黄石工业园区的工作人员吴志强连声表示感谢。

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莆田市自然资源局紧扣“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审批便利度满意度”主题,围绕不动产登记、“多测合一”改革、工程规划许可审批等营商环境重点问题,由该局主要领导带队,走访荔城区莆田一中新度校区及安置房、城厢区木兰铁岭片区、秀屿区东峤园区华峰华锦等9个重点项目,通过现场办公、与企业交流,收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能当场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制定措施分解任务落实。

据统计,莆田市共组织登记人员379人次,走访企业158家,并解决了工业企业遗留不动产登记172宗。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