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中建莆田联十一线项目开展清明缅怀英烈活动

中建莆田联十一线项目开展清明缅怀英烈活动

东南网莆田4月2日讯(通讯员 李婷 文/图)追思怀先烈,清明祭英魂。今日上午,中建莆田公路联十一线项目前往龙脊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祭英烈、践初心”缅怀英烈活动,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悼和无比崇敬之情。活动中,大家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瞻仰烈士墙、参观红色长廊,聆听莆田革命历史,重温烽火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中建莆田联十一线项目开展清明缅怀英烈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转化为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