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以“‘湄’好奔跑”为主题的妈祖(湄洲岛)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暨海峡两岸迎新祈福跑将于2020年1月1日上午9点在湄洲岛开跑。届时来自海峡两岸的跑友们齐聚湄洲岛,在妈祖的祝福下尽情奔向新希望。

据了解,喜欢半程马拉松赛的海峡两岸朋友们可在官方网站http://www.mazumarathon.com/或者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妈祖马拉松)进行报名。

这次妈祖(湄洲岛)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亮点纷呈。所有参赛选手,不论半马还是健康跑选手,在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2日凭身份证和号码簿在湄洲岛,免轮渡费,免景区门票;2019年12月31日湄洲妈祖祖庙举办跨年祈福仪式,将把妈祖的祝福送给所有的参赛选手;完赛的选手到达终点站后,将获得新年幸运大礼包、平安袋、平安糕、平安米等满满祝福;湄洲岛结合当地特色在沿途为大家提供湄洲岛美食,特色打卡处也将让参赛选手感受不一样的马拉松之旅;奖牌、服装、补给站、舞台、道具等现场布置将融入妈祖、湄洲女元素。(湄洲日报记者 吴伟锋)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