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3日讯  近日,龙华派出所查处一起主动投案自首的醉酒驾驶机动车案件,嫌犯涉案原因竟是“我想静静”。

11月30日晚9时许,一辆小型轿车驶入龙华派出所大院,驾驶员车没停稳就大喊:“我喝酒开车了,把我抓起来吧”。值班民警立即上前核实,经酒精呼气检测,该名驾驶员酒精含量为:145mg/100ml,民警刚将该驾驶员带入办案区,该男子便开始哭诉起来:“我压力太大了,就想进派出所,静一静……”。次日,该男子酒醒后称,终于可以如愿以偿进班房“静一静”了。

该男子为龙华镇林内村村民林某,现年36岁,生活中与妻子多次争吵,感到压力山大。11月28日晚,其一度到鲤南派出所要求被“关”几天,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多方开导他,并通知家属及村干部对其多加引导。不曾想,林某铁了心想“静一静”。11月30日晚,他听说醉酒驾驶会被拘留,并且要喝3瓶啤酒,才能使血液酒精含量达到80mg/100ml的醉驾标准,便如法炮制,特意喝了3瓶啤酒,驾驶自己的小型轿车,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经血样检测,林某血液酒精含量达139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已被龙华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这下,林某终于可以“静一静”了。(湄洲日报记者 林嫔 通讯员 林碧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