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5日讯 近日,仙游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硏究部署全县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结合仙游县实际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奋斗热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强大动力,始终保持冲劲、保持韧劲,努力办好自己的事,稳稳地做、实实地干,以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果,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新仙游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组织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学进去,用心用情讲出来,落地落实做起来,切实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贯彻落实到所有机构履行职责全过程,提高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特别是要坚决执行、完善保障“两个维护”各项制度机制,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仙游一贯到底、落地生根,全面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郑志忠)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