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近日,仙游县石苍乡奖教奖学联合会举行颁奖仪式,8位教师、32名优秀学生和65名贫困生受到奖励和资助,当场发放奖教金和奖、助学金20.8万余元。

为激励莘莘学子认真学习,鼓励乡村广大教师专心教学,去年5月底,石苍乡奖教奖学联合会获准注册成立,首期收到王进杉等当地141位爱心人士的捐款147万余元,用于奖励石苍乡的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以及资助家境困难学生等。

在当天的颁奖仪式上,8名在石苍从事教学工作满30周年的教师,9名考上莆田一中、仙游一中的优秀新生,23名优秀大学新生及研究生、博士生以及一批优秀教师获得奖励。此外,还为65名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了9.7万元助学金,缓解了他们圆梦成才的燃眉之急。(湄洲日报 陈国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