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仙游榜头镇镇长带队开展网格化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莆田仙游榜头镇镇长带队开展网格化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榜头镇镇长带队开展网格化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莆田仙游榜头镇镇长带队开展网格化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榜头镇镇长带队开展网格化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海峡网2月3日讯(东南网通讯员 郑彬彬 文/图)为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2月2日上午,莆田仙游榜头镇镇长林振滔带队,针对平时网格员摸排的重点安全隐患,开展网格化拉网式检查,深入东南饭店、赤荷车站和东桥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镇党委委员陈阳、派出所、市管所、安监站、网格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在东南饭店,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消防情况和食品卫生安全情况,并要求饭店负责人要加强监督检查,把住进货关口,严格市场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在赤荷车站的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车辆运输企业的春运安全管理、《驾驶员安全责任书》签订的相关情况,审核了车辆驾驶员的驾驶资格、车辆审验、客车乘载人数等情况,认真查看随车配备的灭火器、安全锤、三角牌等安全装置的设置情况;在东桥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检查人员仔细询问了供货渠道,查看了货品存放及周边安全情况。

检查后,林振滔要求各部门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巡查,及时排除隐患,从严从细,在每个岗位、每个环节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制,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