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 90后莆商投资2亿元建设老年综合体项目

海峡网6月20日讯(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6月19日,在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百寿康养老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秀屿区民政局正式签约,该公司将在秀屿区计划投资2亿元,建设百寿康老年综合体项目。

百寿康养老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翁晓宇是一名90后青年,秀屿区东庄镇人。他说,当前家乡莆田投资服务环境良好,市委市政府把医疗健康作为五大国际品牌之一进行打造,并出台了相关优惠政策。作为青年一代,自己对家乡发展充满信心,也愿意从北京回到家乡投资,助推美丽莆田建设。百寿康老年综合体项目依托百寿康在北京总部的管理经验、医疗服务专业团队,将建设集养老、预防、保健、体检、康复、医疗、临终关怀于一体的医养中心,打造我市老年医养的新模式。项目占地近50亩,总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床位600张以上,同时还将配套建设各种老年文化娱乐设施。

记者了解到,百寿康养老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此前已与秀屿区民政局签署了“公建民营”养老服务合作协议。该区将区社会福利中心和东庄、东峤、南日、埭头4个镇敬老院等养老机构托管给该公司,创新实行“公建民营”养老服务运营模式,为老年人提供住宿供养、生活护理、康复娱乐等综合性服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