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10日讯(海都记者 刘世泉)快递网点通过修改发货地址,以“异地上线”的方式造假,让“假海淘”大行其道,坑了不少消费者。昨日,由莆田邮政管理局和荔城公安分局组成的20多人联合执法组,在莆田市学园北街突击查处一处“异地上线”的无证快递网点,现场查扣大量未运走的已揽收快件和7本账目、2台电脑、3把快件扫描枪。

据了解,被查处的无证物流网点伪装成一家茶叶店,店内用小门连通隔壁房间,共有三间店面,分为打包、扫描揽收、发送等,网点内有大量已揽收的韵达、中通、申通快件,多数快件的快递单没有填写寄件人姓名电话。

据了解,被查获的“异地上线”的快件主要是运动鞋,包括仿制的耐克、阿迪达斯、新百伦等品牌,共一千双。其中,申通和韵达的主要伪装成泉港上线、中通的伪装成上海上线,伪装成国外地点的尚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