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9日讯(见习记者 唐明亮)昨日,市民林先生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自己在莆田涵江骏乘悦府买了一套房子,交房后发现家中墙面常漏水,导致外墙和内墙均出现脱皮的情况,物业修了多次但一直没找到漏水点。

“最近一次维修是在去年11月,但春节期间墙面又开始脱皮了。”林先生表示,他曾和物业协商并提出相关的墙面改造方案,却遭到物业的拒绝。

对此,骏乘悦府物业负责人说,接到业主反映后,多次叫维修人员去查看,也曾将内墙墙面切割重刷烘干,但由于墙体结构复杂,还是没找到漏水源头。他表示,目前已让维修工再次去维修,由于近期雨水较多,又正值高考期间,因此维修日期有所延迟。

该负责人称,之前该业主提出将整个墙面敲掉重做,但外墙属于整个楼层构造的一部分,敲掉后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目前他们已和业主达成协议,承担维修期间业主在外租房的费用,并做出五年墙面保修的承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