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22日讯(海都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林智军)2月19日晚,一辆油罐车经过沈海高速黄石高速收费站时,东甲边防派出所民警上前检查,车上人员无法提供运载成品油合法的运输手续及正规的购销发票,民警当场抓获涉案人员1名,查扣油罐车1辆及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约11吨,案值4万余元。

据介绍,为加大沿海管防力度,边防民警强化对储油设施、油船和有可能被不法分子雇用的车辆、船只开展调查摸底工作。根据线索,获悉有一辆运载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油罐车将途经莆田境内。得知情况后,该所制定查缉方案,在掌握车辆的详细动态后,组织警力出击进行严密布控。19日21时08分,一辆油罐车在沈海高速公路黄石镇高速收费路口驶入设伏圈,民警当即上前依法例行盘查。

经检查,该油罐车载有成品油约11吨,车上人员无法提供运载成品油合法的运输手续及正规的购销发票。目前,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