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网讯 昨日,记者获悉,秀屿区从埭头到平海的新路埭平线正式开通,春节期间,极大地方便了回乡过年的乡亲出行。

每年春节期间,许多在外经商和工作的莆田人都陆续回乡,越来越多的车辆涌入平海镇;迎亲嫁娶、踏春朝拜的车辆络绎不绝;年货采购的人流车流也从各村汇聚到集镇;平海镇溪边街道商铺两边占道摆摊经营;车辆违停购物;给原本就已十分狭窄的道路增添了很大交通压力。而从埭头到平海,只有一条对向两车道,特别是溪边市场街道,人流物流车流交汇,特别拥堵。

今年,随着埭平线新路的开辟,回平海的亲们不用堵在溪边街道了。由莆田市区回平海的车辆来到疏港大道与县道214线交叉路口埭头信号灯时,有两条路线可供选择,一条是车辆右转进入县道214笏平线进入溪边,由于该道路易拥堵,车流行驶缓慢,因此经过此路的车辆要减速依次通行。另一条是通过红绿灯直行150米至信号灯路口右转,驶入埭平线新路,绕开溪边堵点,可达平海镇山星村大路尾。(湄洲日报记者 吴伟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