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4日讯(海都记者 陈丽明 陈志仲)由于儿子不懂事,男子竟在酒后跑到高速公路上寻短见。昨日,海都记者从莆田高速交警支队获悉,前天上午在莆永高速上就发生了这样一幕险情,经过民警耐心劝说教育,最终这名男子放弃了轻生念头。

据介绍,1月2日上午8时许,莆田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躺在莆永高速路应急车道上,情况危险需要救助,民警随后赶往现场。在高速下塘大桥路段,民警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趴在桥上护栏欲轻生,手里则拿着酒瓶不时向嘴里灌酒。

据悉,该桥高达五六十米,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为解救该男子,民警先是远远将警车停在来车方向警示,随后兵分两路,一组民警指挥交通,一组民警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强行将该男子带至安全地带。

经了解,该男子林某是仙游县人,其称由于儿子不懂事,产生了悲观情绪,在酒精的刺激下有了上高速公路自杀的念头。了解情况后,民警在他酒醒后对其做耐心的思想工作。在民警的开导下,林某表示放弃轻生念头。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