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上月29日,荔城区镇海街道新溪村村民郑国镇和他的家人正在回迁办里办理回迁手续。他说,办理完回迁手续,拿到钥匙,就可以开始安置房装修了,真的很高兴。当天,大部分的回迁户还领到经济补偿。

新溪位于玉湖公园的北侧、荔园路和文献路交叉处,地理位置优越,村民可以到玉湖公园里活动,还可以充分利用莆田汽车站区位优势发展经济。这里是正荣·财富中心片区改造安置区,共建设安置房4幢18-32层安置房,建564套安置房,店面74坎,商场4个。此次回迁涉及拆迁民房310户,涉及人口约1300多人。目前,安置区的水、电、路、排污及停车场、小区景观绿化、休闲公园等基础设施已配套到位,确保拆迁户回迁后安居乐业。

为让拆迁群众早日回迁,镇海街道在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城市建设的同时,创新征迁安置方式,提高城市化水平,精心挑选安置地点,把安置区选在新开通的文献路及交通便捷的省道旁。安置房开工建设以来,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奋力攻坚,让广大拆迁户陆续顺利回迁。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