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连日来,莆田市民乘坐366路等公交车,会看到车厢里有一个便民饮水机。乘客可通过微信、支付宝付费购买品质优良的瓶装水。

据了解,便民饮水机是莆田闽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和有关企业合作安装。目前,在莆田汽车站开往涵江区国欢镇黄霞村的251路、莆田汽车站开往东吴的366路、莆田汽车站开往后海的372路等约50辆公交车上试运营。

不少乘客表示,平时乘坐公交车想喝水,但中途又不能下车。现在公交车安装了便民饮水机,就能解决喝水问题。该便民饮水机体积小,安装便利,不占空间,也不会影响公交车正常的运行。

莆田闽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有关人员表示,公交事业是惠及民生的公益事业,根据乘客的反映,接下来他们考虑在其他线路也逐步安装便民饮水机,并增加更多支付方式。(记者 吴伟锋)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