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8日讯(海都记者 李伟强 马俊杰) 东川路位于莆田荔城经济开发区内,总长不到2公里,沿线除了民居外,还有近40家企业。可该路因年久失修破烂不堪,给周边居民、企业员工出行带来诸多不便。记者获悉,经过几个月的改造施工,东川路已焕然一新,如今是沥青双向四车道。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东川路,该路全线均为新铺设的沥青路面,沿线路面标识标线清晰,两侧绿化规整,道路焕然一新。“修成沥青路面实在太好了,进出方便,看着也舒服。”附近企业员工陈先生告诉记者,改造前的东川路破烂不堪,开车震动十分严重。电动车摩托车等,稍有不慎还会摔倒。

荔城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介绍说,东川路为该开发区内重要的交通道路之一,服务周边近40个企业,但因历史原因,之前的东川路中间路面为水泥路面,两侧为沥青路面,因路面材质、施工时间不一致,再加上沿线常有货车进出,给两侧沥青路面造成很大的损害,其间虽有修补,但效果不佳。

为此,今年6月份,开发区投入近1400万元,对东川路实施沥青加铺工程,因沿线绿化、路灯、排水等市政配套均较为完善,本次施工仅对主干道路面进行提升。原本该项目工期为7个月,现已提前两个月完工。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