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2日讯(海都记者 林养东)昨日,记者从莆田市体育局获悉,日前在波兰举行的第六届世界大学生射击锦标赛上,莆田籍射击运动员叶羽函与队友夺得男子飞碟双多向项目团体赛银牌。本届比赛上,中国大学生代表团在经历枪弹迟滞24小时出关、队员生病、枪支故障等困难后,仍取得了3金、5银、1铜的好成绩。

据了解,世界大学生射击锦标赛是一项国际性射击大赛,本届赛事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从全国的大学生射击运动员选拔脱颖而出的27名选手参赛。在最后一天的飞碟双多向比赛中,集美大学的莆田籍射击运动员叶羽函、复旦大学的莫俊杰、洛阳师范学院的黄晓民获得男子飞碟双多向项目团体赛银牌,莫俊杰以两环差距夺得个人飞碟双多向亚军。

据介绍,叶羽函1996年1月出生于城厢区,2009年7月在莆田体育运动学校开始从事射击训练,2014年6月入选福建省飞碟射击队,2015年11月入选中国飞碟射击队。他曾在2009年福建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上取得气手枪第三名,2011年福建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夺得气手枪冠军。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进一步规范 泉州将出台面线糊地方标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