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初夏的山亭镇项目工地现场,一股攻坚项目的热度持续升温,而活跃在现场的镇村干部,服务的热情也在绽放。据镇宣传干部介绍,山亭镇今年共有项目49个(其中省级重点项目8个,市级重点项目24个,区级重点项目17个),安排开工项目20个,现已开工6个;竣工项目16个,已竣工4个;共涉及征地任务79.25亩,目前已完成征收51.04亩。

笔者行走在莆禧古城外,看到镇干部脚踩前几日还未干透的黄泥土,现场谈论项目建设进展。工地上,挖掘机来回作业,平整路面,穿梭忙碌。据了解,该项目是戚继光公园,总规划面积34748㎡,其中广场建设和铺装面积4248㎡,绿化面积26127㎡,道路面积4373㎡,停车位34个,景观带还将建成各类雕塑和小品。

山亭镇干部正热情如火地奔忙在镇内各个项目现场。在东仙村尾水排海项目安置区,镇村干部一同踏入没过脚踝的野草丛,拉尺丈量,下笔记录,详细记录征迁土地情况;在港里村,镇干部走村入户,春风化雨动员群众,用行动推动环城路建设的相关征迁事宜工作;在征迁现场,镇干部指挥作业,拆除已签约的房屋,为项目推进挥洒汗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标段 进展 公路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