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4日讯(海都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蔡振武)为了快速来钱,莆田男子黄某和朱某等人从外地租回多部小轿车,转手抵押给他人。近日,莆田市城厢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黄某、朱某等人提起公诉。

据检方介绍,2015年3月,朱某带着一部凯美瑞小车和伪造的车辆登记证等找到黄某,黄某为其联系了周某华并谈好价钱,用该车向周某华抵押10万元。同月,朱某又以伪造的车辆登记证和他人身份证,在黄某的帮助下,用一辆租来的宝马轿车向李某珍抵押25万元,朱某拿走其中的75%,黄某分到10%的好处费,李某珍扣下15%的手续费和月息。据统计,黄某一共参与8起租车抵押诈骗案,涉案金额103.5万元;朱某参与4起租车抵押诈骗案,诈骗金额达人民币58.5万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民警本来想扫黄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