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倒车冲上人行道,又撞到抱小孩的男子(画圈处视频截图)  

倒车冲上人行道,又撞到抱小孩的男子(画圈处视频截图)  

海峡网3月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丽明 文/图)3月3日下午,在莆田城厢区凤凰山街道龙平街品福便利店路段,一家汽修店员工在倒车时不慎撞倒了路上的一名老太,随后车子继续向后倒退,将站在超市门口的一对叔侄也给撞伤了。目前,城厢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已介入调查此事,肇事司机陈某将因不按规定倒车被交警处以行政处罚。

小车倒车未注意 连撞三路人才停

据经办民警介绍,根据事后调取的现场监控画面显示,事发当天下午,位于龙平街品的万祥汽修店员工陈某,正给停在店里的一辆车牌号为闽B58323的小型客车进行维修,3时41分,他进入小车驾驶室开始倒车,准备将车开到另外一个汽车修理厂喷漆。

当时龙平街上没有什么车辆,陈某在倒了三四米之后,没注意到车后有人,将站在龙平街上等亲戚的陈老太撞倒,发生碰撞之后小车并未停车,而是继续朝后方倒退,老太受伤倒地之后,小腿被车辆碾过。随后小车又撞上了站在对面人行道上的抱着孩子的吴先生叔侄,吴先生被夹在小车和汽修店对面一家店面的门柱之间。

不按规定倒车将面临行政处罚

据陈某向警方交代,他在倒车时并未注意到车后有人,直到听到叫声才发现撞到了人。在撞到老太之后由于紧张,陈某没有及时采取制动措施,又撞到了抱小孩的男子吴先生。此时,陈某当即刹车熄火并下车查看。

事故发生之后,陈老太和吴先生叔侄被送往莆田市第一医院治疗,目前吴先生的侄子并无大碍已经出院,吴先生因肺部和腿部受伤仍在住院。伤势较为严重的是陈老太,她被诊断为双脚肌腱断裂、脚踝骨折等多种症状,医生判断可能需要面临截肢的危险。城厢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正对该起事故的原因和责任进行调查认定,其中肇事司机陈某因不按规定倒车将面临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民警本来想扫黄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