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养东)  “工人在六楼施工,一些碎石块直接抛下,太危险了。”昨日,有市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莆田城厢区下黄新村工人在高层施工时,安全措施不到位,一些碎石块直接往下抛,容易伤到行人。

记者来到下黄新村西区16号楼,该栋楼六层的一窗户有两名工人正在施工,外围简单设置了一层防护网,工人正用锤子敲掉墙体,不少碎石块直接砸下。正对的地面散满了碎石块,现场虽然围起了一块区域,但由于路面较窄,行人经过时很难避开。

随后,记者找到施工的业主,他介绍,六楼的一个窗户出现开裂,只得进行更换,施工过程难免有碎石砸落。见记者拍照,对方连忙制止,并表示会在现场看守,提醒过往路人注意。下黄新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会前往制止,要求业主做好安全措施。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