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盛钟) 前些天,摩的非法加装燕尾伞,而且还逆向行驶,在路面巡查的交警发现后示意摩的司机停车接受检查。谁想,这名摩的司机不但没有停车,还在逃离现场时回头挑衅交警并爆粗口。哪里想到,交警通过视频倒查,很快找到了该司机,并发现他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

莆田市交警支队机动特勤大队负责人介绍,前些天,该队民警在城区田尾圆圈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非法加装燕尾伞的载客摩的从凤凰百货门口的右转车道逆行,民警立即上前示意叫停摩的。然而,这名摩的司机非但没有减速停车,还在距离民警数米远的地方不忘回头辱骂交警。冲关逃避检查不说,还向交警爆粗口。

随后,该辆摩的进入了交警部门的“黑名车”名单。经过调取视频倒查,民警发现冲关的摩的车牌号为闽BSC071,当天,其在逆行之前,还在田尾圆圈路口U形绕红灯。

一周之后,民警在文献路新华书店附近路段进行巡查时,发现一辆摩的载着两名乘客逆行,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拦下,并对两名乘客进行简单的批评教育之后予以放行。仔细查看车牌后,民警发现该车正是几天前冲关的闽BSC071摩托车。目前,交警已对司机徐某的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对其作出扣分14分、暂扣摩托车的处罚。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