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两车刮蹭未快处 堵了一公里

荔港大道黄石段,两车刮蹭后,占用近两个车道,导致该路段严重堵塞  

海峡网2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伟强 文/图) 昨日上午10时许,海都新闻热线95060接到多个线索,反映莆田荔港大道黄石段交通严重堵塞,10多分钟只能前行几十米,严重滞留。海都记者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原来系两车在调头路口发生刮蹭,占用近两个车道,车主既没有快处,也没有及时报警,导致该路段堵了约一公里长。

10点30分左右,海都记者来到荔港大道黄石段,该路段从荔港大道与南洋大道交叉路口附近出现明显的堵车情况,长长的车龙几乎停滞不前,“瑶台路口也是堵得死死的,不知道是不是也发生了大事故。”市民林先生说,因为前方几百米都被堵死,无法判断是何原因导致的,只能静静等待。

记者下车步行至该路段中间的一个调头路口才发现,原来是车牌号为津HY3806和闽BU6777两车在那里发生刮蹭,占用近两个车道,导致黄石往莆田方向的车辆无法正常通行,而该路口距离上一个红绿灯十字路口有几十米远,导致滞留的车辆越来越多,乱成一锅粥,从而引发大量车辆没法正常被放行。

一事故车上人员坦言,发生刮蹭后,双方既没有进行快处,也没有及时报警,才导致堵车如此严重,他们对此表示歉意。随后,多路民警赶往现场,一路在事故现场拍照取证后,马上让事故车辆开离现场,等待责任事故认定,一路忙着疏导,不久,该路段交通慢慢恢复正常。现场民警告诉记者,荔港大道交通繁忙,一旦发生事故没有及时处理,就会造成堵塞。该起事故并没有人员伤亡,司机完全可进行快处,双方进行拍照取证后,将车辆移到路边,再报警处理,就不会造成严重堵车的后果。

□相关新闻

家长接孩子回家 学校路段出车祸受伤

海峡网2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丽明)  昨日中午12时许,在莆田荔城中大道逸夫小学路段,一辆电动车和一辆小车发生碰撞,电动车上一对母女摔倒在路面上,小女孩刚放学,身上背着书包,妈妈是来接她回家的。

在两人边上停靠着一辆黑色小车,小车的右前方处,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小车司机正在拨打电话,不时蹲下安慰小女孩。司机陈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当时他正开车在超车道上,在过了斑马线往前行驶了一段距离后,小车右前方忽然和一辆电动车发生了碰撞,他赶紧刹车查看,在发现女骑手头上流血之后赶紧拨打了120。

当时正逢下班高峰期,事故现场占据了一侧道路的两个车道,其他车辆只能从剩下的一个车道通过,现场交通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其间,莆田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李洪忠恰好经过,忙蹲下安慰受伤的小女孩,同时指挥民警快速处理事故,尽快恢复路面交通。12时25分,急救车赶到了现场,现场交警帮忙将伤者送到救护车上,事故路段随后恢复畅通。据了解,骑车的女士头上缝了十针,母女俩CT检查显示头皮水肿,伤情较为稳定。目前,城厢交警正对该起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