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盛钟)“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些卡要是丢了还真不知道会怎么样。”失踪一个小时后,钱包终于找回来了,里面价值数千元的财物分文不少,一名外地游客向莆田湄洲派出所民警柯金树连声道谢。

几天前,游客林先生和家人一起到莆田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游玩,不想,刚走出码头不久,身上的钱包就遗失了,里面有数千元现金以及四张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所幸,该钱包被当天执勤的湄洲派出所民警柯金树捡到了,柯警官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通过多种方式查找,终于得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并第一时间将钱包送还。

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像林先生这样粗心的游客不在少数,仅湄洲派出所民警在景点各处就找到游客遗失的财物、证件34件。有的游客及时报案,在民警的帮助下顺利找回丢失财物,更多的失主则没有报警,而是直接出岛离开。对此,民警只好根据相关证件的信息,主动查找失主的联系方式,及时将游客们遗失的财物一一邮寄给对方。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民警本来想扫黄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