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丽明 通讯员 王灿煌 林张娇)1月21日凌晨,在莆田市区胜利北街,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撞上了前方的一辆电动三轮车,车上的母子飞了出去。在逃逸过程中,奔驰车从被撞飞至路面的3岁男童身上碾过,致其当场死亡。昨日,记者从莆田市荔城区检察院获悉,肇事司机蔡某是酒后驾车时发生碰撞,该院近日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捕了犯罪嫌疑人蔡某。

1月21日凌晨,城厢区东海镇的80后男子蔡某同朋友在莆田一酒吧内喝酒玩耍,蔡某喝了两瓶左右的喜力啤酒。众人玩到了凌晨5点,蔡某便驾驶着奔驰越野车送朋友回家。当车行驶至胜利北路工商银行路段时,蔡某驾驶的越野车同欧女士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致使欧女士坐在车上的3岁儿子摔在地上。喝完酒的蔡某并未下车查看,而是在停车几秒后开车直行,此时悲剧发生了,车辆从摔落的孩子身上碾了过去,致其当场死亡。逃离现场的蔡某因害怕被交警查出,更是让朋友下车用餐巾纸遮住了车牌号。经事故责任认定,蔡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民警本来想扫黄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