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万人狂欢 周华健领衔群星引爆涵江

国民天王周华健献唱掀起演唱会高潮

万人狂欢 周华健领衔群星引爆涵江

塘北壹号楼盘效果图

万人狂欢 周华健领衔群星引爆涵江

利通塘北壹号群星演唱会吸引上万人参与

万人狂欢 周华健领衔群星引爆涵江

利通集团与中建四局、万科物业合作签约仪式也在当天成功举办

万人狂欢 周华健领衔群星引爆涵江

中国最美女中音降央卓玛倾情献唱

万人狂欢 周华健领衔群星引爆涵江

涵江最童音比赛冠军与萱萱同台互动

万人狂欢 周华健领衔群星引爆涵江

演唱会搭配舞蹈精彩纷呈

万人狂欢 周华健领衔群星引爆涵江

台湾综艺女王阿雅幽默主持频频与现场互动

海峡网1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洪德木) 

核心提示 1月24日,“星耀塘北璀璨之夜”利通塘北壹号群星演唱会在万人大合唱中激情落幕,“国民天王”周华健、台湾综艺女王阿雅、中国最美女中音降央卓玛等大牌空降亮嗓,成为涵江夜空下最亮的星。

“我是冲着周华健去的,喜欢他好多年了啊。”“一会儿有机会要帮我多拍几张,超爱阿雅的!”……1月24日,“星耀塘北璀璨之夜”利通塘北壹号群星演唱会开场前三个小时,检票口就已排起长龙,早早来候场的歌迷热络地聊了起来,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作为涵江前所未有的巨星演唱会,塘北壹号当天上演了近万人狂欢的空前盛况。

风靡全城一场前所未有的巨星狂欢

在演唱会持续的两个多小时里,一个可容纳7000人的场地座无虚席,其中有不少特意从莆田市区赶来的歌迷,甚至周边没有抢到票的市民也顶着寒风看完了整场演唱会。

在热辣的狂欢中,粉丝们挥舞着荧光棒,大声呼喊偶像的名字,降央卓玛、韩国天团switch、好声音学员萱萱、音乐才子肖山等实力唱将逐一登台献唱,台湾综艺女王阿雅幽默的主持风格,更让寒冷的冬夜一次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在演唱会高潮到达时,从青涩的《有没有那么一首歌》到《朋友》、《风雨无阻》,歌迷与国民天王周华健齐声大合唱,每一句耳熟能详的歌词,都唱出了这些年都市人的沉沉浮浮、百转千回。

演唱会现场更特设了明星互动环节,涵江最童音冠军获得了萱萱专业的音乐点评,丰厚惊喜大奖不断送出,不少粉丝大呼过瘾,微博、微信朋友圈上直播演唱会盛况,甚至在散场时刻,仍有不少歌迷一次次大呼“再来一曲”意犹未尽,塘北壹号群星演唱会成为当天最热门的“现象级”事件,轰动全涵江。

变革涵江塘北壹号给生活更多可能

精彩纷呈的巨星演绎环节中,塘北壹号向涵江区教育事业大手笔捐赠了330万元,助力涵江未来发展,成为当天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住塘北壹号将直接划片涵江二实小,让孩子从小赢在起跑线上,也将成为家长们喜闻乐见的好消息。

利通集团&中建四局&万科物业的签约仪式,也预示着涵江的高端住区正式进入“塘北壹号”时代。事实上,塘北壹号对于涵江的诸多改变已有目共睹:万科物业睿服务正式进驻涵江,将带来幸福驿站、业主运动会、快速反应等圈层服务,塘北壹号的

业主将享受到真正的豪门生活,让尊贵不再是高高在上,而是具有人情味的分寸感。

在“新运动主题豪宅”产品打造上,塘北壹号更不遗余力地引入了无边际泳池、百米樱花大道、法式精工园林等国际配套,在社区里就能享受高尔夫的挥杆畅快,约上好友对垒几局乒乓,或是在绿茵场上肆意奔跑……将运动和生活相互融合,将涵江的生活拉升到一个新高度,真正提倡一种量身定制的健康生活方式。正如塘北壹号相关负责人所说:“我们希望通过种种努力,让涵江更国际化,让涵江的生活充满想象。”

新春巨惠新运动主题豪宅陪您过大年

就像周华健在现场所唱的“朋友一生一起走”,作为利通集团在涵江打造的第一座里程碑式的新运动主题豪宅,塘北壹号也希望像一个真诚的老朋友,陪伴涵江市民走过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据悉,春节期间,塘北壹号将推出免费观影、品尝美食等精彩纷呈的民俗活动,猴年与大圣一起穿越西游,度过欢乐喜庆的“中国年”。

塘北壹号,涵江运动豪宅开创者,80~125㎡新品预约目前已正式启动。预约最低存2000元,即有机会参与开盘幸运大抽奖,赢取最高15万元购房大奖。感兴趣的朋友可抓紧时间前往位于涵江区塘北路的楼盘营销中心或致电预约。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