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这次会议开得很好,接地气,暖人心!”“实验区领导扑下身子,沉下心来与我们深入交流,体现了对民营企业的高度重视。”“干货满满,让大家充满信心。”……1月31日,一场特殊的新春座谈会在平潭举行。此次座谈的主角,是20多位在岚的知名当地企业家和台籍企业家。聆听会议的,换成了平潭综合实验区主要领导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

整个座谈会持续了近3个小时,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让民营企业家们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他们在共话民营经济发展的过程中,汇聚起奋进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

福建国航远洋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炎平建议,以平潭现有的游船为基础,构建完善沿海游、两岸三地游以及邮轮国际游,着力打造福建海上“三环游”;平潭综合实验区侨商联合会会长林官贵希望,在借鉴海南模式的基础上,逐步将平潭打造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免税购物中心;台籍企业家吴政言期待,用足用好“台创园”与“台湾小镇”,书写吸引台商来岚投资兴业的大文章。

……

作为祖国大陆距离台湾本岛最近的地方,平潭拥有“综合实验区+自贸试验区+国际旅游岛”三区叠加的优势。座谈会现场,民营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平潭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和基础设施优势明显,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发展潜力巨大,他们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程枝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