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逐梦新舞台 携手创未来

17日,泉州召开高层次人才新春座谈会。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毅恭,市领导施宇辉、卢秀萍,与全市各领域高层次人才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会上,王平江、王文琪、谢斌晖、张初阳、许清水等高层次人才代表,结合各自经历及工作生活实际,畅谈所思所悟,为做好新一年人才工作、推进泉州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后,张毅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行各业人才致以新春祝福,向他们为泉州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泉州有爱拼敢赢、重才惜才的文化底色,每一次蝶变,都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广大高层次人才为泉州带来了先进技术,帮泉州引进了创新平台,也给泉州当起了引才伯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引才用才留才的务实举措。

张毅恭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深入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加快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泉州的产业根基持续厚植、创新载体不断优化、产业基金加速崛起,拥有施展才华、追梦圆梦的广阔舞台,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更能成就人才。

张毅恭表示,泉州有海纳百川、广聚英才的满腔热忱,将着力创新更灵活的引才用才机制,坚持全职引才与柔性引才并重,打造高能级引才聚才平台;着力完善更适配的人才政策体系,深化人才“港湾计划”和“涌泉”行动,为人才解决后顾之忧;着力打造更舒心的宜居宜业环境,对标先进城市,全面提升城市对人才的吸附力。衷心希望大家继续倾注热情、施展抱负,吸引和带动更多优秀人才来泉就业创业,共同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泉州实践。 (泉州晚报记者谢曦)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