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平潭驾考中心一期主体完工 月底有望具备科目一考试条件

二号楼已初步完成墙面粉刷和地砖铺设

近日,记者从实验区公安局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以下简称“平潭驾考中心”)一期项目部获悉,平潭驾考中心一期日前已完成主体结构建设,并通过责任部门初步验收,预计月底具备科目一考试条件。

记者在一期项目综合楼施工现场看到,3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外立面幕墙骨架焊接。根据设计,综合楼外立面幕墙将分为玻璃幕墙和石材幕墙两部分。除综合楼外,其余三栋楼均已初步完成室内地砖铺设和墙面粉刷,等待第二阶段室内装饰装修和智能化设备安装的施工单位入场开工。

据介绍,该项目第二阶段施工已于11月26日顺利完成招标,预计施工单位将在12月上旬入场施工,第二阶段的室内装修和智能化设备安装施工预计工期为100天。平潭驾考中心一期项目现场管理人员陈胜说:“等第二阶段施工方入场后,综合楼将室内外同步开工,争取2020年春季建成投用。”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相关部门已在采购驾考相关设备,平潭驾考中心预计月底具备科目一考试条件。项目整体建成后,平潭市民考驾驶证将不用再前往福州

平潭驾考中心一期项目位于苏平片区,项目用地面积约669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楼、车辆查验中心、备考楼、查验楼、地下车库等。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承载2万人的考力,可开展驾驶证申领、外籍换证、驾驶人满分学习考试等业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