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平潭,正持续创新体制机制,努力为台胞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为台商带来红利,在深化两岸在产业、经济、社会、文化多方面的融合发展中继续前行。

而正是因为这样的契机与优势,越来越多的台湾创客来岚投资兴业,台湾上市公司华广生物技术(平潭)有限公司首个大陆血糖仪生产基地在2015年落户平潭,开辟平潭医疗器械产业的先锋。

在华广生物技术(平潭)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认真的进行每一道工序的完成。华广生物技术(平潭)有限公司作为台湾华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平潭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也是我区首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目前华广生物技术(平潭)有限公司已获有六件医疗器械注册证,并已与腾讯、通化东宝等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华广生物技术(平潭)有限公司负责人 许又仁:

华广产品的优势有别于一般所有的市面的血糖仪,它主要是用嵌入式贵金属的一个方式,那我们选择的是黄金电极,黄金电极是黄金是大自然界最稳定的一个金属。所以我们现在产品的品质已经凌驾到世界第一流的一个水准。

华广生技(平潭)有限公司作为第一个落地于平潭的医疗器械创办工厂,成功扮演着“领头羊”角色,带动了其他对台新兴产业的落地发展。

华广生物技术(平潭)有限公司负责人 许又仁:

那当初会选择平潭的原因是因为第一个台湾跟中国大陆平潭其实是蛮近的,那时候也有海峡号,然后就算没有机场,我们到福州过来,相对的方便。那另外一个就是说我们做医疗器械的,通过平潭市场监督局招商局这边的帮忙,我们有机会在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我们就可以取得我们所要的生产的一个许可,这主要是我们两个最大的原因的一个考量。

如今,华广生物技术(平潭)有限公司已经在平潭落地发展的四个年头了,从前期实地考察到落地、装修、进场、生产,公司不仅得益于平潭对台的区位优势,同时在实验区体制机制的支持下,发展势头良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