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记者目前从福建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我省第三批“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已经产生,平潭成为4个被推荐示范县之一。

根据《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福建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考评办法的通知》,我省第三批“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已经产生。在省级示范县基础上,拟推荐福安市、上杭县、松溪县、平潭县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该通知公示时间为5日,即2019年8月21日至8月27日。

此前,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实施意见》明确,“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暂定100个。

《意见》还指出交通部将给予每个全国示范县1000万元的一次性额外投资补助。补助资金用于符合交通部“十三五”农村公路投资政策的项目,包括:撤并建制村通硬化路、窄路加宽、农村公路路网改善工程、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危桥改造工程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