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从实验区征安办获悉,截至8月18日,“八大工程”第二阶段征迁任务完成量已超过征迁任务总量的百分之九十。

据实验区征安办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全区共完成土地征收1277.19亩(含租地7.2亩),占全区第二阶段总任务的98.78%;房屋签约119 座,占全区第二阶段总任务的95.97%;房屋拆除114 座(不含澳前镇公建临时过渡房拆除52间),占全区第二阶段总任务的91.94%;坟墓签约720宗(穴),占全区第二阶段总任务的94.61%;坟墓迁移719宗(穴),占全区第二阶段总任务的94.48%。

此外,安置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目前,全区已开工建设安置小区7个,共建设安置房15541套、面积185.1万平方米。其中,5个安置小区已具备交房条件,共有安置房有10248 套、125.4万平方米;全区共完成安置6126户(含期房安置),安置房屋约12990套。

实验区征安办相关负责人说:“第二阶段的征迁任务,我们计划于8月31日前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第三阶段征迁工作的摸底调研工作,预计9月开启新一阶段征迁工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