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实验区社会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作为平潭一大惠及民生工程,自开建以来就一直颇受关注。

目前,体育场地下停车场项目已经基本完成土方回填,预计在本月底可全部回填结束。整个项目也将在今年11月底完工,对市民开放。

实验区人民体育场地下停车场项目质检员 唐尧:目前现场体育场这边正在进行上面的面层施工,现场的回填量的话,大概完成了80%左右,大概应该是8月底左右能回填结束这边。然后下面的话就是进行水电的安装现场。这边包括1号出口跟2号出口,还有那两个5号、6号楼梯。(出入口)这边就是进行底板的施工,(楼梯)那两边就是进行土方的开挖。

设计方案:

根据现有的设计,体育场地下停车场在保留原有大门的基础上,将分别建设一个地下停车场出入口。其中,入口设置在海坛东路一侧,出口设置在翠园南路一侧。整个地下停车场建成后可提供321个停车位,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

实验区人民体育场地下停车场项目质检员 唐尧:1号出入口是从卓尔金店那块,相当于那边是一个进口,然后车辆是从那边进,然后是从这边项目部这块出。2号出口施工进度的话,大概是9月中旬左右能做完。1号出入口大概应该是10月份左右,然后体育场整体做完的话,应该是11月底左右完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在第四届消博会感受中外文化“双向奔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