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 15个公共停车场对新能源汽车开放 3小时内停车免费

海峡网6月24日讯(莆田传媒网记者 吴伟锋)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和产业发展,近日,市发改委发布关于政府投资建设的公共停车场(点)停放新能源汽车优惠措施的通告,公布我市第一批由政府投资建设的对社会开放停放新能源汽车3小时以内免费的公共停车场(点)清单,涉及市直、仙游县、城厢区、秀屿区、北岸共15个公共停车场(点)。

该措施从6月25日起执行。这15个公共停车场(点)共有2500多个泊位数。市直的设在延寿路垃圾转运站立体停车场、龙脊山公园停车场、少年宫停车场,城厢区的设在绶溪公园停车场,秀屿区的设在秀屿市政公园停车场、土海湿地公园停车场、秀屿大道西侧公共停车场、龙泉路公共停车场、莆田站公交枢纽中心停车场、秀屿土海湿地公园东侧停车场、南日码头公共停车场工程、埭头天云洞停车场、秀屿城市商业文化综合服务广场停车场,北岸的设在文甲码头停车场,仙游县的设在兰溪公园公共停车场。

此外,实行收费的各停车场(点)经营单位应在收费地点醒目位置公示收费单位、定价形式、收费项目、收费依据、收费标准、计费方式(即计时或计次)、计费单位、免费停放时段和对象,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