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平潭网2月4日讯(记者 翁恺悦 薛海云)春节假期结束,平潭也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昨日,记者从闽运平潭公司获悉,从1月31日(正月初四)起,返程客流量便开始增长,至2月2日,出现首波返程客流小高峰,单日客运量达0.68万人次。

1月26日至2月2日,闽运平潭公司共发班次6523班,投放车辆75辆,加班次72班,输送运量达7.9万人,同比增长4.3%。其中,以发往福州南站、北站和西站的班次最为密集。仅2日一天,闽运平潭公司就为乘客增加28班发往福州的班次,缓解运力。

据介绍,2月11日(正月十五)前后还将迎来一波返程小高峰,乘客以学生返校群体为主。闽运平潭公司提醒,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闽运易行”进行购票。

另据区交警大队大队长林义斌介绍,节日期间,区交警大队加大对酒驾、无证、“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1月27日至2月2日,我区公安交警部门日均出动警力75人,查获各类重点交通违法,涉牌涉证81起数,超速行驶12辆,摩托车超员63辆,酒后驾驶5起,醉酒1起,占用应急车道5数量,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