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2016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平潭系列活动在平潭台湾创业园开幕。本次活动持续至本月18日,八大主题内容吸引了两岸5000多名创业青年参与交流展示。

QQ截图20161013084021.png

两岸创业青年在开幕式现场合影。

此次平潭系列活动的主要包括两岸青年创业成果展、创业大赛、创业论坛、创业沙龙、创业项目推介、创意集市、创业故事展播和台湾青年平潭创业就业培训活动八大主题活动。其中,将于15-16日举行的两岸青年创业大赛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两岸资深创业导师、企业家、创投机构将对56个参赛项目进行评选,其中的优秀项目和团队将落户平潭。

延续整个活动周的两岸青年创业成果展将集中展示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台湾创业园及创客实践基地的创新创业项目;创业论坛还将围绕台湾创业园扶持措施实施细则及奖补辅导、平潭综合实验区人才政策及申报程序等进行解读,为两岸创业青年的落地提供指导。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平潭国际旅游岛和两岸共同家园建设为特色,旨在通过主题活动总结推广两岸青年创业创新经验,厚植创业创新文化,为平潭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营造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赖志昌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